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地底推薦《五月天追夢》DREAM ON!

《五月天追夢3DNA》,被尾段小女孩和哥哥的故事感動了…也被頭段好像發生在香港,但實景又不是本港的情節混淆了…其實最好看的還是五月天的LIVE,期待你們再次突破,DREAM ON!
一生中最難追的夢,原來是自己…  

為了一碗魚蛋、一部單車、一輛的士、 一張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他們各自展開追夢之旅!


內容簡介 
劇情貫穿演唱會的3D畫面,《五月天》為整部電影製作完整配樂,且特别寫了一首新歌在片中扮演創造高潮的壓軸「角色」。
《五月天追夢》3D電影三段故事,有感動有歡笑… 在廣州經營咖哩魚蛋小吃店的父親,雖然廚藝拿手,可是面對寶貝女兒熱情追星,竟束手無策;
情傷的計程車司機在深夜的台北,巧遇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
年輕勤奮的快遞員,每天在上海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儲夠錢,帶妹妹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限量版附精美限量版幻變封面
隨碟附送: 《五月天追夢》2012年曆咭乙張 及 KKBox 21天完整體驗咭乙張
特別收錄:  3D預告片

藍光碟格式
字幕:中文、英文字幕選擇
智能選單 / 影碟格式:1xBD50 + 1xDVD9/ 
影像解像度:1080p
語言:國語(DTS-HD Master Audio 7.1)

DVD
隨碟附送: KKBox 21天完整體驗咭乙張
特別收錄: 預告片

DVD格式
字幕:中文、英文字幕選擇
智能選單 / 影碟格式:DVD/ 影像制式:NTSC
語言:國語(DolbyB Digital 6.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