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Intro: Paradise 《Pick》CD小說復刻連載

Intro: Paradise

荃灣華人永遠墳場,第四段,二十三號。
微微細雨、霧氣飄浮,瀰蔓整個山墳。
One連點起三根軟包裝的萬寶路香煙,放置一旁。
他生前最愛的萬寶路,經帶煙不離口,彷彿是他的標記。
如果他仍活著…十年後的香港,室內禁煙的條例之下,他那憤世嫉俗的討厭性格,又會是怎樣呢?
Con從膠袋中抽出三瓶青島啤酒,緩緩打開樽蓋,將啤酒倒在他墳前。
即使啤酒並非他喜愛的東西,但據說是他增加作曲靈感的妙品,亦是間接害死他的兇手!
至少...我這樣認為。
雖然我從來都不了解他,更加不相信創作需要靈感這自欺欺人的想法。
Mad...
你一走了之...可有理會過我們的感受嗎?
嘿...我太天真了!
你這自私的傢伙,又怎會懂得想這些呢!?
對嗎?Mad。
但願你在遠方...
那個我看不見、觸不及、感覺不到的軟土上,聽聽我為你演奏的這首歌。

最後的結他Solo... 

同步聆聽!《Pick》CD小說 原聲專輯 Track 1《道別》/ Fire Crac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