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地底推薦.Voltz 維可斯樂隊

Voltz . 維可斯
Voltz . 維可斯成立於2002年吉隆玻 Seri Petaling, 由吉他手Mark開團,童年時已認識的貝斯手Simon也加入了團隊,而在當時還缺乏鼓手。

在一次等待練習室的時候,而他也正在煩惱不已,在練習室裡傳出了鼓的敲擊聲,Mark毫不猶豫的望向練習室裡,Mark看見了鼓手Kenneth只是在跟另一位吉他手在練習,MarkSimon加入了這次的練習,在這過後,Mark就向Kenneth索取了聯絡號碼,然而使這成為了Kenneth加入的序幕。

Mark與前任主音Jack Yap是在同一所中學跟同一個課程認識對方,在一個偶然的唱K機緣下,Mark發現了Jack的聲音而相邀Jack加入他的樂團。
JackMark推薦他認識的一名鍵盤手Amos,當Jack遊說吉他以及鍵盤手Amos加入的時候,Amos在忙於幾個樂團之間。

Voltz這個名字的由來是Jack的構思使用了Walt,而Kenneth建議把Walt改成Volt而在後面加上"Z",選用了這名字是希望樂團能發揮像高電壓般的能量演出。

Voltz
早期於2002年時,演繹的歌曲當中包括中國香港的搖滾樂團,如BeyondLazyMuthaF*ckaNichalos Tse謝庭峰,臺灣的實力派歌手Jay周傑倫,偶爾也會演奏西洋樂團歌曲如Blink-182Ronan KeatingMLTR(Micheal learn to rock)等。 2004年,團員們因為在工作方面不能配合下,Voltz面臨了解散,而其二的原因是當時只是為了興趣而組成樂團。

直到200812月,Voltz從新出發,這時Mark決定把樂團推向另一個階段,但當時還少了主音,AmosMark推薦了新主音以及歌曲創作人 Renji加入,而這時由於Renji的中文詞曲創作,使樂團慢慢的走向了自創歌曲的路線,也有演奏一些日式的搖滾樂團歌曲,如 GlayGazetteHyde等等。
 
Uchannel地底空間:~ http://uchannel.hk/underspot.htm

樂隊成員
Renji (主音 Vocal)
責任 Role: 主要歌曲作家 Primary song writer


Amos (吉他&鍵盤 Guitar & Keyboard)
責任 Role: 主要音樂編曲Primary music arranger


Mark (吉他 Guitar)
責任 Role: 作為一個團員之間的動力 As a motivator among band members


Simon (貝斯 Bass)
責任 Role: 說冷笑話給團員聽 Telling lame jokes to band members


Kenneth ( Drum)
責任 Role: 確保所有波段操作平穩運行 Make sure all band oper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