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Underground 3》主要角色

One
女,30歲,1982年香港出生
Underground樂隊女主音及琴鍵手
執著、倔強、外剛內柔,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因為極掛念Mad(Underground樂隊第一代靈魂人物,已故),潛意識裡不自覺套入「他」身上,將自己打扮得像個男孩子。
自Underground第一代靈魂人物Mad去世後,樂隊名存實亡,成員各散東西,解散的Underground令One耿耿於懷,一直有重組樂隊的念頭,亦為完成Mad的遺願──將Underground的歌曲錄成唱片,不惜來到對自己非常陌生的中國平湖,尋找昔日隊中鼓手Boy,展開了另一隊Underground的故事。


女,28歲,1984年中國出生
Underground樂隊Bass手或客席結他手
美麗,惹人喜愛,Don的「最後好朋友」。
曾經為賺錢而出賣自己的尊嚴,後來遇上了Don等人改變了人生觀,愛上了音樂,經Don悉心教導,加上努力與天份,Bass和結他有極佳的造詣。
在Key離開Underground後,加入成為Bass手,後因Don有事未能演出Live,替代了隊中結他手的位置。

Boy
男,40歲,1972年香港出生
Underground樂隊鼓手
成熟、穩重、樂天、重家庭,做事貫徹始終的已婚男人。
當年在Mad死後一年,退出Underground樂隊離開香港,輾轉在深圳工作及結婚,落地生根,並組成Playback樂隊,意喻人生如唱片回轉,可以不停播放,甚至像錄音再生裝置──只要不輕易放棄生命,按下「Power Off」!

Don
女,28歲,1984年台灣出生
Underground樂隊結他手
曾連奪1999年、2000年兩屆「Asia Band」亞洲區大賽「全場最佳結他手獎」,是當年最年輕(15歲)的得獎者,台灣傳媒譽為「天才結他手」,迅即被某國際唱片公司簽約成重點力捧的新人。
本是個開朗、活潑、純真,音樂天份極高的女孩,可惜遇人不淑,其後被當年深愛的男人哄入毒海,遭受唱片公司無故解約,男友借此離去,人生陷入低潮。
身心受創的Don,決定遠走他方,讓自己沉淪到底,醉死他鄉。但命運巧妙地安排Don路經中國,原本暫留深圳片刻,卻加入了Underground樂隊。

Key
男,38歲,1974年香港出生
Underground樂隊Bass手
任性、自私、高傲、憂鬱、頹廢、偏激、情緒化,過份自我,處事不按牌章,集無數缺點於一身,一個只為女人而活的壞男人。
精通結他、Bass,擁有豐富音樂知識及錄音技術的業餘音樂人。
為生活而為逃避現實,在深圳某Disco當DJ,沉迷酒池肉林、縱情縱慾而荒廢才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