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最好的創作‧最壞的際遇 《Underground 3》故事簡介


最好的創作‧最壞的際遇

當香港度過18年來最溫暖的聖誕節後, 電影《歲月神偷》改變了瀕臨拆卸重建的永利街命運, 空氣污染指數維持破紀錄新高,多處地區已升至最高的500點嚴重級別。

記憶,沒有潮濕,沒有被空氣污染,反而好像最溫暖的聖誕節,在心裡歷久常新。

2003年的廣州,一支名為Underground的獨立樂隊掘起,由One、Don、Boy、琼成員所組成,他們分別來自中國、香港、台灣,各自有自己的故事與過去,為理想作無限付出。

承接《Underground》故事,《Pick & Key Live 2》後個多月,琼補上了Key的Bass手位置。Underground繼續其樂隊追逐的夢,先爭取在中國與香港等地演出Live,增加樂隊的知名度,再計畫自資出版第一張唱片。

可惜,現實是中國與香港容不下Underground的音樂,樂隊首張唱片反應慘淡,但機緣巧合下被台灣某唱片公司賞識,先替Underground在台灣重新發行唱片,接著邀請樂隊於當地的Pub作宣傳及演出。

一切看似順利之際,在Underground正籌備第二張唱片之前,成員各自被殘酷的現實所斯磨,處於理想破滅與迷失之間,各人在認清現實後怎樣尋回自己?面對樂隊「最好的創作‧最壞的際遇」的宿命,最終是否在沒有選擇下,接受無奈的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