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五月天 [諾亞方舟]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 香港站@尾二場次現場小花絮

今年5月,多得地底樂團的女主音,有幸看到今次五月天 [諾亞方舟] 2012 香港站…

每一次看五月天的Live,總令我感到共鳴,而且今次更有多個感動。

感動1:首選《溫柔》Live的感染力,比聽CD更令我感動,還要是每次現場聽/看也有不同感受。

感動2:一奏起《離開地球表面》的Intro.,雙腳自然地跳、身體隨著音樂地搖,我指的是近乎全場90%的歌迷,除了坐在我前面一對只顧整晚擁抱、沉醉於對方懷中的情侶,以及其他內儉的觀眾。

感動3:這次Live多了樂器Solo,雖然怪獸的結他Solo又比石頭多,但已令我拍案叫絕了!

感動4:仍舊是有Encore、仍然超時演出,這也是令我最欣賞五月天每次紅館Live之一。

感動5:早入場早享受,五月天安排了魔幻力量擔任暖場樂隊,Like爆!

感動6:《倔強》又令想放棄低潮中地底樂團的我,繼續堅持落去。

希望2013年5月,再與五月天紅館相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