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地底拾年》劇本版第三集:現實

△Boy(獨白)

Boy:「Underground分別在北京、廣州、深圳的酒吧和Disco,一邊舉行小型唱片發佈Live,一邊同場售賣新EP,可惜來看Live的人多,買CD的人少,有的甚或抱怨我們不唱Beyond的歌。」

Boy:「太太從未反對過我玩音樂,但……因為我過於投入Underground而影嚮家庭、生活,甚至收入,未幾,太太懷了第二胎,她勸我脫離Underground,但是我對Underground的心結尚未解開,卻又不能夠放棄家庭,面對兩難局面,我需要要盡快尋找答案。」

Boy:「原來,答案,不需我去尋找,它自然給我了!樂隊的首張EP銷量不理想,我去到Band房,看見One坐在數千隻CD之中,我明白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播音樂:《迷失》@ 《Underground Ver.2.5》漫畫+原聲專輯)

Boy:「我看見一箱箱的樂隊EP,堆滿數百呎Band房的景象。禁不住輕嘆一聲……」

Boy:「我望著One發愁的表情,終於都開了口……」

Boy:「One,我有些事想跟你說。」

《地底拾年》第三集:現實● END
(第4集: 分別●待續)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伸延聆聽!uChannel 地底空間 音樂廣播劇 《地底拾年》第三集:現實
http://www.uchannel.hk/underspot.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