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地底雜談] 全新SKY 21 PIXELSENSE觸控屏幕系統

多元飲食娛樂熱點SKY 21於其時尚場地SKY LIFE推出Pixelsense™系統,是澳門首間餐廳使用此獨特技術。SKY 21 Pixelsense2月正式啟用,由六個40LCD觸控屏幕組成,整合到雅致的高桌上,成為SKY LIFE獨一無二的焦點。嶄新的多點式觸控屏幕結合了餐單及遊戲,畫面華麗流暢,帶來創新的高科技體驗與互動娛樂,讓所有客人全情投入精彩的晚上。
大家可透過顯示於桌面上精美悅目的全新餐單、美食影像及價格,點選心儀佳餚。「大話骰」、「卡片配對」等為人熟悉的酒吧遊戲亦已安裝在系統內,讓客人可盡情歡度快樂時光。「大話骰」簡單易學、趣味性強,為酒吧內十分普及的遊戲,而SKY 21 Pixelsense更設有虛擬的電子骰盅,為客人帶來一個截然不同的體驗。

 
SKY LIFE設計別具品味,讓多才多藝的音樂家與聽眾打成一片,在私密的空間中分享精彩有趣、充滿歡樂的晚上。一流的音響系統及熱鬧的酒吧讓客人可徹夜跳舞狂歡,或坐在旁邊的高桌與友人一面細呷新鮮調製的雞尾酒,一面體驗Pixelsense觸控屏幕帶來的嶄新娛樂,感受活力四射的氛圍。SKY LIFE坐擁壯麗迷人的天際線,除了是音樂愛好者尋找與眾不同的夜生活體驗及派對感覺的最佳場所,亦是與家人及好友共度難忘周末的理想地點。
 
為了進一步提升娛樂體驗,SKY 21亦同時於SKY B酒廊推出淘汰制啤酒乒乓球(Beer Pong)比賽,這項瘋狂遊戲又名為「Beirut」,乃深受客人歡迎的團隊遊戲,比賽在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晚上9時至深夜舉行。
 
 
SKY 21簡介
澳門的嶄新地標SKY 21設有樓高兩層的餐廳及酒吧,頂尖娛樂體驗、一流亞洲美食與醉人美景共冶一爐,為客人提供極致體驗。
此風格雅致、別具時代感的食府由三大專區組成:KITCHEN in the SKY供應亞洲美食;SKY B 時尚酒廊讓客人在享用摩登雞尾酒及歐陸美饌之餘,欣賞澳門270度環迴景色;SKY LIFE則是當地最新娛樂熱點,讓音樂迷和派對人士在星空下盡情狂歡。
餐廳資料
地址:澳門商業大馬路251A - 301號友邦廣場21
電話:+853 2822 2122
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凌晨3時(星期日至星期四)
中午12時至凌晨4時(星期五至星期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