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萬馬奔騰 生肖系列 甲午肖馬陀飛輪腕錶


馬的形象,從古至今,都是有活力及富速度的,如現今的名車一樣,是身分及地位的象徵;當為馬匹配上馬鞍轡頭,牠總能助將軍在戰場上馳騁,走上千里路。在中國的文化及藝術中,以馬匹來作繪畫主題的名作甚多,當中最著名的定必是《八駿圖》。從遠古開來,多位畫家以不同風格描繪出馬匹奔騰的神態,各具特色。
踏入2014年,亦是中國農曆中的馬年,這回萬希泉的生肖系列亦參考了這些中國名著,創出生肖系列 – 甲午肖馬陀飛輪腕錶,在錶面雕刻八匹駿馬,形態各有不同,有的回眸顧盼,互相追逐,有的奮力向前衝,展現奔跑躍動中的活力,從馬匹上細緻立體的肌肉紋理,充分顯示了萬希泉最新的雕刻技術。錶面上的11顆藍寶石時間刻度,如同天上星宿,引領前路,蘊含了更深的寓意,祝願戴錶者馬到功成。
除腕錶的外型經過精心設計外,萬希泉亦特別為客人提供以八駿雕刻作藍本的木製錶盒,為中西文化的主題錦上添花,絕對值得珍藏。


機芯型號:MO1223
手錶直徑:約42毫米
振頻: 28800次/每小時
155件組件及18顆寶石承軸
11顆藍寶石鑲嵌於錶面
精緻駿馬浮雕置於錶面
6時位陀飛輪每轉一圈60秒
40小時動力儲存
中心陀飛輪
擺輪及擒縱機構同時圍繞擺輪中心
藍寶石玻璃
鱷魚皮表帶
定價:HKD 36,800

銷售點
太子珠寶鐘錶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3至25號彩星中心地下1至2號舖  電話: 2739 2333
金至尊珠寶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99號地下  電話: 2766 3693
東方表行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133號   電話: 2545 4577

Memorigin萬希泉
萬希泉為香港首個專門設計及製作陀飛輪之手錶品牌。以東方雕刻設計配合西方鐘錶頂尖工藝,製作出揉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色的陀飛輪腕錶。採用自主研發機芯,生產過程經嚴格監控,工藝及品質得到一眾國際專業人士認同。產品均採用來自世界各地之高品質用料,由一個微小部件、到組裝整隻成錶、都經過精心鋪排。
產品由香港頂尖設計師及收藏家設計,意念新穎,除了傳統的典雅款式外,亦有注入文化元素,帶領東方藝術走進國際;時尚款式散發動感魅力,獲眾多年輕人愛戴。此外獨創機芯刻字技術,能將字句刻劃於機芯,恆久保存,令腕錶變得獨一無二、更具紀念價值。 萬希泉期望秉承優質產品、體貼服務,為香港造就出擠身國際的優秀鐘錶品牌。

網址: www.memorigin.com
電話: (852) 2976 01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