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岑麗香 高海寧 CORUM崑崙錶澳門凱旋門專賣店


瑞士高級獨立製錶品牌CORUM崑崙錶於上月為品牌旗下於澳門凱旋門酒店的全新專賣店舉行開幕典禮。
出席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崑崙錶亞洲區及印度董事總經理Bertrand Savary先生、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先生、德晉集團董事,包括李志懷先生、梁元彪先生及鄧偉鷹先生、以及Swiss Prestige Ltd 主席Emil Klingelfuss先生及行政總裁吳暄暄小姐。品牌亦邀請了著名藝人岑麗香及高海寧出席擔任開幕儀式嘉賓,及藝人宋熙年為開幕禮司儀。而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以及向華強先生及夫人亦出席到場慶賀。


岑麗香於開幕典禮上配戴了崑崙錶的金橋女裝腕錶,為崑崙錶代表作之一。腕錶配備品牌獨有直線式機芯,上飾以人手垂直雕花圖案,匠心獨具。直線式機芯鑲嵌於鑲鑽外環及紅金錶殼內,搭配紅金錶帶,高貴華美。錶殼四面設經防眩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有如陳列著珍貴展品的透明陳列櫃,讓直線式機芯的運行顯露無遺。


高海寧所配戴為全新推出的海軍上將杯里程號38月相腕錶。腕錶外環鑲以一顆顆閃亮美鑽,而錶面以珍珠貝母製,另每一枚腕錶均獨一無二。錶面優美地展現著日月交替的舞曲,搭配高雅的白色緞面錶帶,閃爍迷人。


金橋女裝腕表Miss Golden Bridge
適逢美輪美奐的Golden Bridge金橋腕錶面世30周年,為了慶祝這一盛事,崑崙錶亦同時為經典金橋腕錶重新演繹,推出了金橋女裝腕錶,成為高級女裝錶設計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金橋女裝腕錶錶殼四面採用了藍寶石水晶玻璃,可從正面、背面及側面觀賞直線式的CO113金橋機械機芯的運行。而細長的酒桶形錶殼設計及鏤空指針更符合女性的審美品味。由於省略了錶耳,人手縫製的鱷魚皮錶帶可以像手鐲錶一樣與錶殼緊貼於手腕上。錶冠被設置於六點鐘位置,為錶殼增添了幾許精致典雅的時代氣息。
金橋女裝腕錶承傳了高級腕錶的製作工藝,將時間濃縮在一個不足二分之一立方釐米的狹小空間內。兩個細長的純金橋板由崑崙錶其下的雕刻大師以人手打造而成,以瑞士侏羅山區的樹蕨形花紋,並運用了齒輪於橋板之間翩翩起舞的形態作裝飾。CO113機芯形態纖長,裝飾精美,被賦予了女性的柔美特質,為此款腕錶生色不少。
是次CORUM崑崙錶全新澳門凱旋門專賣店開幕儀式,岑麗香所配戴的金橋女裝腕錶為紅金鏤空鑲鑽款式。

參考編號  113.102.85/V880 0000
限產375枚
機芯   CO113機芯
   長形機械機芯,上弦柄軸設於腕表6時位置
   配備滑動發條
   利用四顆慣性砝碼加以調校 
   頻率:4赫兆,每小時28,800次
   19顆紅寶石
   由人手雕飾,18k金底板與夾板橋
   40小時動力儲備
功能     時、分顯示

錶殼   43x21亳米
   5N 18kt紅金酒桶形表殼
 兩側以磨沙處理
   錶冠於6時位置,刻有崑崙錶的鎖匙標志
   兩側及錶面由藍寶石水晶製成,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 
鑲有90顆圓形鑽石(共0.68卡)

錶面    鏤空設計
   黑色小時及分鐘指針
水晶面  防反光塗層的藍寶石水晶面
錶帶   5N18k紅金鏈帶

錶扣   5N18k紅金摺疊扣
防水   3氣壓計 (99呎/ 30米) 

海軍上將杯里程號38月相腕錶
Admiral’s Cup Legend 38 Mystery Moon
Corum崑崙錶全新力作、專為女性而設的海軍上將杯里程號38月相腕錶,其珍珠貝母錶面優美地展現著日月交替的舞曲。此枚腕錶除保留了品牌逾50年歷史的錶款經典象徵外,亦集優雅設計概念及複雜腕錶技藝於一體 — 12邊拱形錶殼內設12面航海旗圖案、月相顯示、及如陽光四射的日曆顯示。此枚擁有崑崙錶專利的複雜腕錶象徵著品牌Admiral’s Cup海軍上將杯系列的另一突破,亦是該系列女裝款式的又一里程。
於過去50多年,海軍上將杯系列一直傳承著品牌對海洋的敬愛及海上運動的熱誠及尊重。2011年,品牌為此標誌性系列推出了較纖細及錶耳較圓的款式,並命名為Legend里程號,以低調經典的腕錶打造出精緻優雅的款式系列。
今年為里程號款式系列推出的海軍上將杯里程號38月相腕錶可謂是光彩奪目的高級鐘錶的典範。腕錶設CO384自動上弦機芯,動力儲備約42小時,備時、分、跳字式日曆及跳字式月相顯示功能。月相顯示以珍珠貝母製,顯示盤則以緞面磨砂金屬製並飾有星形圖案,當中六顆星形圖案內更鑲有鑽石。
月相顯示盤的另一端為置於錶面放射性斜紋起點的圓形日曆顯示盤。錶面以黑色或白色印尼珍珠貝母製(視乎腕錶款式),於錶面上的斜條飾紋有如太陽的放射性光線,而錶面的轉動亦始於如太陽中央的圓形日曆顯示盤 – 每當轉動日曆顯示盤內的日子,亦同時喚醒了月相顯示盤內的月相顯示。
此一扣人心弦的影像全於直徑38亳米、外環鑲嵌著72顆鑽石(0.58ct)的12邊拱形錶殼內,在刻面鏤空夜光處理時針及分針的配襯下上演。腕錶的所有功能均可透過刻有崑崙錶鎖匙標誌的旋入式錶冠加以調較。崑崙錶的標誌亦置於藍寶石水晶錶面內,而錶背設以四顆螺絲固定的旋入式藍寶石水晶面透明底蓋。
此枚別出心裁的女裝腕錶防水達30米。高雅的黑色或白色緞面錶帶配以刻有崑崙錶標誌的三重摺疊錶扣,令配戴時更為舒適。
是次CORUM崑崙錶全新澳門凱旋門專賣店開幕儀式,高海寧所配戴的海軍上將杯38月相腕錶為白色錶面款式。

參考編號  384.101.47/0F49 AA01 白色錶面款式
機芯    崑崙錶專利CO384自動上弦機芯
   振動頻率達4 赫兆(每小時振動28,800次)      
30顆紅寶石
自動盤以崑崙錶獨有效果加工
42小時動力儲備 
功能    時、分、日曆、月相
錶殼   12邊拱形錶殼
直徑38亳米
外環鑲嵌著72顆鑽石(0.58ct)
旋入式錶冠,刻有崑崙錶鎖匙標誌
旋入式透明底蓋,藍寶石水晶面加工防反光塗層
錶面   白色印尼珍珠貝母
   旋轉錶面,於31日內作360°旋轉
跳字式日曆顯示
跳字式月相顯示,顯示盤鑲有六顆鑽石,月亮造型以珍珠貝母製
刻度位置繪上12面航海單色旗圖案
刻面鏤空時針及分針,並以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
水晶面   12邊拱形藍寶石水晶面加工防反光塗層

錶帶    白色綢緞
錶扣    三重摺疊扣,刻有崑崙錶標誌
防水    99尺/30米



崑崙錶澳門凱旋門專賣店
地址:澳門新口岸皇朝區城市日大馬路 300號凱旋門酒店地下
電話:(853) 2822 8121


CORUM崑崙錶
自2005年起,品牌經過多方面的改革,崑崙錶高創意及高質量的腕錶製造,貫徹了品牌信譽的基石。憑藉輝煌的品牌歷史,以及品牌於腕錶製造所付出的努力,促使崑崙錶能於高端市場上穩佔高位。崑崙錶大量投放資源以增加專業製錶工匠數目及製錶工藝的整合、提升生產線、加強人力資源管理、以及推動員工培訓,令品牌經典歷久長存。此亦促使品牌現能專注於分銷及品牌傳訊策略上。
作為一個獨立製錶品牌,崑崙錶的高端腕錶系列設計新穎,獨具匠心,並且配有複雜的機械機芯。品牌的150種在售錶款遍及品牌的兩個台柱系列 - Admiral’s Cup 海軍上將杯系列及Corum Bridges 崑崙橋系列,以及兩條產品系列 – Romvlvs 羅馬刻字系列及Artisans 精緻工藝系列,所有系列均繼承了品牌歷史的精髓。崑崙錶腕錶系列的價格從 3,600瑞士法郎到100萬瑞士法郎不等,視乎金屬的含量和製錶工藝的複雜程度而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