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One Track Section 3:宣傳@《地底樂團3》地底拾年(1/5)

 
不是碰上了乞丐或《Do Re Mi》那首主題曲,更不是在這段人生的多餘小插曲,領悟了什麼要重拾樂器。

只是那個殘舊的電子琴,的確好像是我家裡那個,但為什麼會在乞丐手上呢?
我急步回家查看,我由香港帶去中國再帶回香港的電子琴,仍舊擺放在牆角。

吃過早餐A後,身體好像一早透支得幾近麻木,但再沒有疲倦或睡意。

我輕呷一口已涼的熱奶茶,深吸一口煙,拿起牆角那個電子琴,手指沒意識地彈了幾個音,徐徐放下…

那幾個音像是觸動了我封閉的思念,突然,想起了Mad…
那個跟他睡過一晚,但又發瘋地愛他的男人。

思緒又突然跳至一個畫面,想起他拿起木結他教我彈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