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One Track Section 3:宣傳 @《地底樂團3》地底拾年(5/5)

遇過不少奇人異士,但終歸我連一個也邀請不到加入Underground。在持續一個月的失眠夜,有個黎明時分,我忽發其想,把心一橫,求人不如靠己,「個人獨立發展」吧!

對!我喜歡「個人獨立發展」這六個字,感覺沒太自欺欺人。

翌日,我在琴行買了支木結他,靠曾經跟Mad學過的一些結他記憶、靠用手機上網自學,總之就是不再靠人組Band

慢慢,一天一天,我由跟簡譜彈別的樂隊歌曲,到有自己的Demo、填上發生在茶餐廳再加幻想出來的人和事歌詞,最後我可以用手機自拍自彈自唱,上傳社交網等人Like

直至今晚,我第一次以自己One的名字,唱出屬於我創作的第一首歌曲。

「如果大家有Like我嘅專頁,一定有聽過呢首歌,但係玩Live都係第一次咋!送俾大家嘅,係我自己作嘅歌……

曾經跟Underground各成員在中國多個地方酒吧演出的我,即使這刻一個人站在這細小的舞台,並沒怯場,以後再沒有Boy以鼓棍打拍子,我只有默默在心裡數著拍子,左手按住結他弦線,右手向下一掃,第一個和弦奏起,歌曲的序曲開始了!



下回預告:Underground地底樂團 Track 1:革命 / Revolution
承接《UndergroundCD漫畫、
Underground 2》漫畫、《Underground Ver.2.5》漫畫原聲專輯

主音One、鼓手Boy、結他手DonBassKey,以及客席結他 / Bass

各自遇上不同際遇與命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