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Track 1:革命 / Revolution(8/8)

北京街頭,One剛剛與樂隊在酒吧表演完畢,可是當地觀眾的反應比起廣州或深圳的冷淡,是因為他們聽不懂廣東話嗎?是否應該再創作多些國語新歌?還是應該重新填上國語歌詞好呢?

當年還是年輕的One面對少少挫折仍未懂得處理,胡思亂想,難免有點灰心,情緒開始失落。

仍未想返回賓館與隊友會合,或是想逃避大家的Live檢討吧!One漫無目的在北京街頭遊蕩,無意識地拿起手機,從電話簿中胡亂按鍵,之後在電話簿功能中搜尋了Key的電話號碼,手指像本能反應的按下撥出鍵,可是Key的電話已停止服務。

同一時間,台北市的一間Disco內,Key坐在沙發一角用手機致電One,可惜接不通她的手機。

剛巧One在同一時間打電話給Key,結果兩人沒有聯絡上,之後十年也沒談過一通電話。

Key正想重撥One的電話號碼,突然有位台灣少女熱情的手執兩支樽裝啤酒,嚷著Key要陪她喝酒。

撥出已停止服務的電話後,One站在人多擠迫的熱鬧街頭,心中突然充滿疑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One握著手機的右手,不自覺地顫抖起來



下回預告:Underground地底樂團 Track 2:迷失 / Disorient

One放下香港的一切來到中國發展Underground…
理想看似接近…卻又遙不可及…

突然一天,收到了婆婆來電…
同一天,碰巧重遇前Underground的男主音…

最後,一生也沒法再遇這兩位生命的過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