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台灣及馬來西亞原創專輯@澳門邊度有音樂

對澳門的印象只停留在賭場和豬扒飽的話,未免太膚淺了吧!就算沒有在書局「打書釘」看什麼「澳門旅遊天書」,也應該上網搜搜有關當地玩樂資料好嗎?
的確,在澳門仍舊有很多旅客,坐的、蹲的、站的、吸煙的、大聲喧嘩的當然有,但也有少數優雅有禮的旅客,顧及四周途人而拍照,或站在不阻礙行人的地方等候導遊。
就以議事亭前地為例,人山人海像維園行年宵的擠擁,一班接一班的旅客像迷失自我的購買日用品,單單看到此情此景已汗顏,不過只要稍移玉步,便會發現於議事亭前地向著大三巴方向前行的永興大廈,在Starbucks旁樓梯拾級而上二樓的「邊度有音樂」唱片店,有世界各地的獨立音樂及電影配樂,也有澳門本土歌手的CD,更有台灣與馬來西亞的原創專輯。
逛完「邊度有音樂」,又可行落一樓的「邊度有書」,不單只文青朝聖地,愛音樂的朋友亦會喜愛吧!
若然不介意人多,可以到「邊度有音樂」左近的黃枝記吃碗麵,怕旅客多的話,行多幾步到附近的吃個順德魚鍋,或乳豬煲亦可,順道感受澳門小店的美食與氣氛吧!


台灣創作女生廖羽涵Alice 鋼琴創作EP《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

馬來西亞音樂人Moon阿滿 創作專輯《太空站》

馬來西亞 孬樂隊 新專輯《我有足夠的時間再次失望》


澳門邊度有音樂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2B
電話:(+853)28921191
電郵:p330909@macau.ctm.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