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耳朵漫遊太空膠囊 馬來西亞音樂人Moon阿滿創作專輯《太空站》香港 澳門 珠海有售

經過10年樂團之路的洗禮,馬來西亞樂團Mage Era靈魂人物Moon阿滿,以「太空膠囊」概念創作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太空站》,寫出生活的矛盾與糾結、無奈及懦弱,求存及現實,並一手包辦詞曲編錄混音製作,赤裸剖白內心的陰暗面。

專輯共收錄7首創作,從創作至製作完成,歷時兩年。主打歌《太空站》結合迷幻、電子、R&B及流行元素,《遊戲規則》強勁亦優柔的中世紀式搖滾元素,勾勒出不能自主的生活模式。專輯收錄2012年發表的兩首牢騷單曲《不是我要模仿》及《生存者》。

獨特的唱腔,加上牢騷式的詞曲,獨創出「阿滿式搖滾」!


專輯曲序
1. 如今(Ru Jin)
2. 不是我要模仿(Bu Shi Wo Yao Mo Fang)
3. 生存者(Sheng Cun Zhe)
4. 太空站(Tai Kong Zhan)
5. 遊戲規則(You Xi Gui Ze)
6. 感激此刻的快樂(Gan Ji Ci Ke De Kuai Le)
7. 重複(Chong Fu)

新專輯《太空站》現已在以下優質CD店及Live House有售。

香港.港島區
實現會社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2樓
營業時間:1pm-8pm(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thecomingsociety.wordpress.com

香港.九龍區
Kubrick bc(油麻地影碟店)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油麻地bc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營業時間:2pm-10pm(星期一至五);12nn-10pm(星期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
網址:www.kubrick.com.hk

Records Rendezvous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3樓B05室
網址:www.facebook.com/RecordsRendezvous

澳門
边度有音樂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A
營業時間:1pm-9pm(星期日至四);1pm-10pm(星期五及六)
網址:http://blog.roodo.com/pintomusica

中國.珠海
文青Live House
地址:珠海吉大九洲大道1200號
微博:http://weibo.com/ZhuHaiWQLivehouse


Moon阿滿
音樂科班出身,以音樂創作及製作為一生志業。音樂路上歷經風霜,曾經攀越山峰,也曾經不小心踩空跌落谷底。
人生經歷起起落落,仍不怕失敗,不斷寫歌,經過時間淬煉出自己的音樂個性。音樂具獨立個性卻不失流行元素;對於生活,對於創作,都有自己的主張。
Moon阿滿,馬來西亞華人。深受日本搖滾與英式搖滾的影響,2004年開始玩團,從MAGE到Mage Era,一手包辦樂團詞曲創作,擔任樂團主唱兼節奏結他手,積極參與音樂活動表演。2010年,其創作才華受到馬來西亞著名嘻哈團體Manhand成員MC Bee的欣賞,簽約音樂廠牌Manroom,成為Manhand 及Daydream樂團的同門師弟,發行Mage Era首張專輯《Immortal》,並大獲好評。
可惜好景不長,在Mage Era籌備第二張專輯時,與廠牌解約,團員們也有了其他的發展。2012年,新專輯籌備工作停滯不前,Moon阿滿最後決定單飛,以個人姿態在youtube平台發表兩首單曲《生存者》及《不是我要模仿》。
慢工出細活,Moon 阿滿前後花了兩年的時間,完成首張個人全創作概念專輯。玩音樂之路上跌跌撞撞,都化成一首首牢騷式歌詞,以歌抒志。

Moon阿滿FB:www.facebook.com/moonamanmusi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