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台灣及馬來西亞原創專輯@kubrick(油麻地影碟店)

說起kubrick,大家都不再陌生了!甚至是每日/每周/每月(尤其出糧日)必蒲之潮聖地吧!
由書籍、唱片、影碟、咖啡、文化藝術、出版或展覽、講座、迷你音樂會等活動,kubrick早已成為多元化的文化聚散地,展示出本地藝術創作與文化。
那管距離地鐵站10分鐘路程,有心來kubrick的朋友總不會因此而卻步,逛完看完買完後,感覺充實,做創作的更覺得實在。



台灣創作女生廖羽涵Alice 鋼琴創作EP《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
http://undergroundworks.blogspot.com/2015/02/aliceep-loves-journey.html

馬來西亞音樂人Moon阿滿 創作專輯《太空站》
http://undergroundworks.blogspot.com/2015/02/moon.html

馬來西亞 孬樂隊 新專輯《我有足夠的時間再次失望》
http://undergroundworks.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8.html


kubrick bc(油麻地影碟店)
地址:香港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油麻地bc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4:00-22:00
星期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12:00-22:00
電話︰(852)2384 8929
網址:www.kubrick.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