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孬樂隊《我有足夠的時間再次失望》專輯友誼唱片發行


這是一張久違了的專輯,充滿著 孬樂隊 十年裡對自我的反省,對意識形態的拷問。在帶著矛盾的情緒錄製完這張專輯的時候,他們給這張專輯起了一個名字《我有足夠的時間再次失望》。
在專輯的注解裡,他們寫下了這麼一句話:
任何的失望,都需要太多的期望來平復。期望則需要時間和決心去維繫。期望那微不足道的2020年,可以是暫時的終結。

孬樂隊第二張專輯將於6月通過友誼唱片發行,在保護我們失望之權利的同時,用更多的期待對待這場嚴肅的遊戲。【摘錄 Handshake Records  友誼唱片

香港及澳門的朋友,想擁有孬樂隊《我有足夠的時間再次失望》專輯,以下地點均有實體碟:

香港.港島區
實現會社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2樓
營業時間:1pm-8pm(星期一至日)

香港.九龍區
Kubrick bc(油麻地影碟店)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油麻地bc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營業時間:2pm-10pm(星期一至五);12nn-10pm(星期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

Records Rendezvous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3樓B05室

White Noise Records
地址:九龍上海街720號1樓(港鐵太子站C2出口,近旺角維景酒店)
營業時間:2pm-9pm

澳門
边度有音樂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A
營業時間:1pm-9pm(星期日至四);1pm-10pm(星期五及六)

中國.珠海
文青Live House
地址:珠海吉大九洲大道1200號

http://undergroundworks.blogspot.hk/2014/09/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