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地底10.0》小說&廣播劇原聲歌曲 登陸各大數碼平台

《地底10.0》小說&廣播劇原聲歌曲隨《彌敦道+》多款特別版附送,如未訂購的朋友,實體碟以外,還可以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地底10.0》。


《10.0》
作曲:abe
作詞:Jim So
編曲:The Hollow
昨夜我 夢見了 遙遠遠方的你
離開我 十年了 今天你還好嗎 ?
天空和海闊 卻容不下 我們的夢想
我知道   你在看  就算未曾功成
曾經努力  在那些年 還是放棄
還是繼續  該如何好 夢想遺失
我有我們的信念 我們堅持著繼續地唱
就算再沒有人聽 還繼續唱
我堅持著我理想 我守護著大家的夢想
那怕沒有人知道 路繼續走


地底說:

「多年來地底樂團感謝每位合作過的創作人和樂隊,除了新專輯《彌敦道+》感恩能與香港著名填詞人鄭國江、著名漫畫家甘小文,以及連同香港、台灣與馬來西亞的創作人合作外,同期發表的這張《地底10.0》小說&廣播劇原聲歌曲,並非為湊足歌曲推出算了,更非要求大家虛無地支持原創,只希望可以為生命帶來充滿陽光的信念,至少也要花錢支持的樂迷或讀者聽得金風送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