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霍朗齊 RONO FOK 全新音樂作品《RULES》

霍朗齊 RONO FOK 新作解說

分享一下RONO MUSIC與《規則》系列的創作概念,其實這個創作系列是主打國際音樂市場。《規則》收錄在 Underground地底樂團的「耳聽」合輯並在馬來西亞、台灣、香港發佈,歌曲的純音樂創作以實驗方式打破舊有創作模式,融合中樂和電子,中樂的部分請來香港大箏家李冠集先生彈奏。抽象演奏出都市人生活在固有框架的感覺。為了打破舊有方式的發佈,RONO亦以較另類的方式分享自己的音樂,並沒有大肆宣傳,而是希望喜歡我的藝術概念的朋友,會花時間去搜出我的作品。
《規則》的進化作品是《RULES》,以原曲改編成電子音樂主導的創作,由香港電子音樂人 beats away 改編混音。而MV於德國、英國、香港拍攝,以意識流POV手法拍攝,故事虛構一位在德國酗酒醉漢在黑夜街角留連;一位在英國無目的地的背包遊旅客;一位在香港如常乘巴士的上班族空洞地望街,故事實況地呈現都市人的日常,同時亦埋下第三步曲的伏筆。
《規則》的究極進化作品是《NO RULES》,作品來一個反客為主,打破舊有音樂模式,混音 beats away 成為主導者,把原曲再度破壞重組,並首度以人聲版呈現。風格亦轉向URBAN味道,同時把女唱作人 Rhonda Chan 改變原有的風格,MV亦配搭三個版本呈現,請來三位不同風格的香港舞者 FREESTYLE / SELF CHOREO 方式演繹出他們詮釋到的感覺。請大家密切留意我們的第三步曲創作,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